Friday 16 December 2011

To the HeartBroken...

曾几何时我成了局外人  而无言以对?
想用一杯latte把你灌醉。。。
直到爱消失你才懂得,
去珍惜身边每个 美好风景。
眼底星空,流星开始坠落。。。

他有种真命天子般的人 你还记得吗?
让你日夜忘不了的人 你还记得吗?
为你付出那种伤心你永远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强自己爱上你的一切。。。?
年少相知的人  即使过一辈子 也无法忘怀
有你的感动 我都记得啊!
我生日才过,你也忘了吧。。。

曾经我以为我自己会后悔,
不想爱得太多痴心绝对。
恍如隔世这个故事。。。
不顾一切的爱才算是爱 从来没有感慨一路走来,
但是重来却不能保证爱的成功或失败。。。
你想要的我却不能够给你我全部,
我能给的却又不是你想要拥有的。
总算还是能撑到现在。。。
所有的无奈 都只是无奈。。。
感情中专心的人容易被伤害。。。

心不曾被伤害 就能无瑕疵地爱,
分开也是另一种明白,
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

你们要快乐 要天长地久
你们没有错 爱是自由
走出这扇门后至少我还有辽阔
你们要快乐 要紧紧牵手
你们不幸福 我会难过
成全最爱的人不是为了看着她
寂寞
P.s. All lines belong to 李圣杰, 品冠and黄小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