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December 2011

To the Loved...


心跳乱了节奏
没那麼简单 就能找到 聊得来的伴
尤其是在 看过了那麼多的背叛
I think I love you

微微笑的看你
越是认真 就越让人心疼
街头那盏路灯 仿佛在笑我愚笨
没什么能做 但我比谁都真城
泡一杯苦茶 陪伴你到夜深
你知不知道 你总有一种能可爱的独特
让我充满勇气 抵抗冬天的寒冷
怎样做才会完美 像个男人
喝一杯苦茶温暖 你的体温
爱就是这样 'cause I miss you

不用等你开口先说我爱你
在那之前想对你说我愿意
你不必问 你也不必等
这一刻 就值得爱到永恒
我该如何让你明白我爱你
在那之后你点头说我愿意
想照顾你 想守护着你
这一刻 只想把你抱紧
喜欢你善良 陪你去逛逛
会偶尔吵架 吵累了说贴心的话
I'm falling for you

总是不安 只好强悍
一千年以后
世界早已没有我
无法深情挽着你的手
浅吻着你额头
爱就是这样 Now I need you
当你说要守护幸福 不打烊

没那麼简单 就能去爱 别的全不看
变得实际 也许好也许坏各一半
相爱没有那麼容易 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过了爱作梦的年纪 轰轰烈烈不如平静
幸福没有那麼容易 才会特别让人著迷
什麼都不懂的年纪
曾经最掏心 所以最开心

为什麽如此的美丽
深刻的烙在心里 最温柔的酷刑
每一天无法不想你
连闭上眼睛 怎麽都是你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想念燃烧个不停
我快只剩灰烬
你是我的呼吸

你那么爱她为什么不把她留下
为什么不说心里话
你深爱她这是每个人都知道啊
怎样做才会完美 像个男人
两个对的人奇迹就能发生

每当你出现我身旁 就感觉爱情的重量
我越在意越难衡量 就越放不下
越不去想就越是他
我们越看就像 不说也能了解对方
少了你世界就照不亮  你一定会再给我力量
在我的世界 都会有你守护肩膀

I think I love you *^_^*
P.s. Lines belong to random artist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